close

大戶屋桃園遠百店01.jpg

週六的一打一午餐,我問女兒想吃什麼,她很乾脆地回答:「大戶屋!」

「大戶屋」是不錯,但媽媽我還是想試試沒吃過的店耶。我提出很多選項,分別列舉優點,試圖引導女兒,但她不為所動,還是給我「大戶屋」三個字。

好吧,就算吃大戶屋,我也是可以盡量吃出新意來的。

 

今天,我選了之前來桃園遠百店時,它總不在菜單上的「炭烤雞肉什蔬和風咖哩蓋飯」。目前來大戶屋要吃咖哩飯,也只有這一個選項(除了兒童餐的咖哩蛋包飯套餐外)。

「大戶屋」炭烤雞肉什蔬和風咖哩蓋飯01.jpg

這也是一款相對健康的米飯料理。

白飯的量不會太多(雖然白飯可以再續),美味的炭烤雞肉能讓人愉快地攝取蛋白質,蔬菜多樣,也可以吃到我自己平常很少煮的茄子、彩椒、苜蓿芽、藉片等。
 

「大戶屋」炭烤雞肉什蔬和風咖哩蓋飯02.jpg

咖哩也是有益健康的好物。

使用大量洋蔥的咖哩醬不那麼濃郁,但味道也不致太單薄。

加上一碟醃菜、一碗味噌湯,整份套餐就是中規中矩。

 

女兒那麼愛「大戶屋」的兒童餐我是有點訝異,畢竟,除了有唐揚雞的兒童套餐外,其他兒童餐都沒有任何炸物,比如女兒選的兒童蛋包飯。

「大戶屋」兒童蛋包飯套餐.jpg


蛋包飯的飯不是用白飯,而是真的使用番茄醬與洋蔥去炒,味道微甜,果然是孩子喜愛的口味。

「大戶屋」兒童蛋包飯套餐02.jpg

 

「大戶屋」是不太會出錯的選擇,雖然說不上超美味、超令人驚喜,但也沒什麼大雷點。只是,感覺上已經好久沒有新品了,真希望它也能推出個季節新品、期間限定商品之類的,比較有趣~

 

大戶屋桃園遠百店02.jpg

店名:大戶屋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20 號 9 樓(桃園遠百 9 樓)
電話:(03)331-0210
營業時間:12:00~22:00

 

延伸閱讀:上一篇大戶屋食記~

【今日午餐】大戶屋桃園遠百店 :大戶屋招牌定食、兒童蛋包飯套餐

(我女兒真的是幾乎每回都點兒童蛋包飯欸)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