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餐1125.jpg

我今天的午餐,健康中帶著一絲罪惡。

我是這麼想的啦——既然買了一個低卡高蛋白高纖的好便當,就來罐甜蜜的壞飲料好了,這樣也算是一種平衡(?),至少讓我覺得心靈平衡一點。

 

好便當來自「FD健身飲食」桃園店。

之前路過,看到「桃園健身餐第一品牌」如此豪氣的文案,就很感興趣,今日決定一試。

「FD健身飲食」01.jpg


此店無內用座位,僅供外帶,也有跟外送平店合作。

「FD健身飲食」02.jpg

從櫃台旁的告示板,就可以知道店家今天供應什麼菜色。除了價格外,每份餐點的熱量也明確標示出來。

「FD健身飲食」今日菜單.jpg

至於活力餐和能量餐的差別,在於能量餐的飯和肉比較多。

此店的產品不只健康便當,還包括多種口味的減醣低卡貝果。

「FD健身飲食」03.jpg


我選了南瓜燉雞腿活力餐,吃得滿意極了!

左邊一格,是好幾種水煮青菜,只稍稍灑了些鹽巴調味。右邊一格底下是糙米飯,另有主菜南瓜燉雞腿、一顆水煮蛋、豆干、地瓜泥、小黃瓜。

「FD健身飲食」南瓜燉雞腿01.jpg

「FD健身飲食」南瓜燉雞腿02.jpg

我本來有點擔心這便當雖然健康,卻不夠好吃,但完全沒有這問題。

南瓜燉雞腿味道極好,調味適當,雞肉也頗嫩。綿密的地瓜泥本身就有自然甜香。豆干、小黃瓜等也都頗有滋味。

糙米飯的口感亦佳。

這個便當吃起來,不會讓人深覺委屈,且又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吃得太健康就不像我了,我還是另買了之前喝過一次很喜歡的「蜜蜂工坊」普洱蜂蜜奶茶當作飯後飲料。

「蜜蜂工坊」普洱蜂蜜奶茶01.jpg

「蜜蜂工坊」普洱蜂蜜奶茶02.jpg

 

這款奶茶簡單來說,就是蜂蜜味很重!

普洱茶味、奶香、蜂蜜甜,整個融合在一起,就是滿好喝。

但我目前只在小七看過這款飲品,還沒在「全家」和「全聯」見過。

 

這樣一餐吃畢,我覺得分量剛好,滿足感絕佳。

尤其是「FD 健身飲食」的便當,我真的滿喜歡,它讓無肉不歡、害怕健身餐的我都想再回購,試試其他口味呢。

 

店名: FD 健身飲食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166-1 號
電話:(03)333-6060
營業時間:11:00~18:30  (週末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