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
 

「大個子」01.jpg

來到桃園車站附近,想吃碗熱騰騰的番茄牛肉麵時,或可試試大同路上的「大個子刀削麵」,看是否合自己口味。

這天,我就是因為好想好想吃碗沒吃過的牛肉麵,提升牛肉麵經驗值,於是找到了「大個子」。

番茄牛肉麵不是每家牛肉麵店都有,當然就是要來一碗!
 

「大個子」番茄牛肉麵01.jpg

番茄牛肉麵很快上桌,一陣茄香撲鼻而來。

吃湯麵就是要先來口湯吧。

湯頭真是甜滋滋,茄香濃郁。不過,坦白說,我還是站紅燒派或川味派,番茄牛肉麵偶一食之、換換口味也就罷了。

牛肉麵店通常提供多種麵條可選擇,此店也有刀削麵或拉麵兩種。我超級久違地選了刀削麵。
 

「大個子」番茄牛肉麵02.jpg

刀削麵粗韌有嚼勁,女兒頗喜歡。但我吃了後又明白,我果然還是細麵派。

前陣子,我加入的臉書社團中,有人發文表示「牛肉麵使用陽春麵不可饒恕」(大概是這個意思),我看了心頭一驚。真的嗎?但我就偏愛陽春麵啊。

值得安慰的是,那則貼文引來許多留言。有人讚同樓主,覺得非刀削麵不可,但也有人跟我一樣,就愛陽春麵,拉麵也行。

人人口味不同,沒有一定規則。但大家都同意,牛肉麵就是不可用油麵!對,絕對不行。

扯遠了。總之,此店刀削麵還不錯,但剛好就不我口味。

 

這牛肉麵裡最得我意的是牛肉,肉質、口感都好,可惜量不算多。酸菜一般般。

「大個子」番茄牛肉麵03.jpg


自助區並無酸菜可續,但有辣油、豆瓣醬、醬油、醋等多種調味料。番茄口味於我而言較容易膩,我就加辣油改變味道。

「大個子」05.jpg

 

冰櫃裡也有各色小菜與飲料可搭配。

「大個子」04.jpg


我們也點了麵食館總是會有的水餃和酸辣湯。

水餃是高麗菜水餃,個頭不算大,調味中規中矩。

「大個子」水餃.jpg

「大個子」水餃02.jpg


酸辣湯用料澎湃,不過勾芡得較濃,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偏好。

我是覺得還算好喝,但我更嗜喝再酸一點、不那麼濃稠一點的。

「大個子」酸辣湯01.jpg

「大個子」酸辣湯02.jpg

 

說完食物種種,再來看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算是不小,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還沒客人,但從容拍完店內照不久,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了。我們果然是招財猫體質呀~

「大個子」02.jpg

「大個子」06.jpg

 

喜歡吃番茄牛肉麵的人可以來試試,不愛的人也有一般牛肉麵、排骨麵、炸醬麵等可選擇。離桃車又近,想吃麵時多一個選擇也不錯。

「大個子」菜單.jpg

 

大個子刀削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7 號
電話:(03)335-6678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