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23.2)

睽違多年的日本行,我們選擇了東京灣喜來登大飯店作為入住地點。

我本來沒打算寫飯店,所以沒拍什麼房內照片,只是一個勁兒拍窗外無敵海景,所以,本篇飯店文沒什麼房內細節照片與描述,只是簡單分享入住體驗。

首先就來張美麗海景吧。我們入住期間都是好天氣,每天都能在驚歎藍天碧海下展開新的一天,超棒!
 

東京灣喜來登01.jpg


住宿地點的考量

五天四夜的東京行,為什麼我們會選擇四晚都住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飯店?

因為,我們的行程雖說是五天四夜,但比較完整的遊玩日其實只有三天,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由於班機時間不漂亮,主要都是花在交通上(幸好我現在都想得很開,覺得搭飛機、搭車都是旅遊的一環,都值得開心去感受)。

我本來考慮是否兩天在東京都內晃,一天去 Disney Land 就好。

但後來想想,都來到 Disney Land 了,錯過 Disney Sea 有點可惜,而這兩個樂園當然都得各花一天。既然都要在迪士尼渡假區玩兩天了,選擇鄰近的飯店自然比較方便。

再者,在找機票住宿的過程中,發現若不搭廉航、又要起碼三人房,兩者拆開買會比較貴,還不如「機加酒」一起買。找資料時,剛好在「eztravel」上看到機加酒有東京灣喜來登大飯的選項,就決定選它。


成田機場與飯店之間的交通

從成田到東京灣喜來登,最方便的選項是搭利木津巴士。不過,如果跟我們一樣,抵達成田已是晚上,已經沒有前往迪士尼渡假區的車次,而又捨不得搭小黃,當然就只能搭電車。

研究過後,最順的搭法如下:

從成田 B1 搭京急 Access 到東松戶站,轉乘 JR 武藏野線到舞濱,再轉乘迪士尼渡假區內的「Tokyo Disney Resort  Line」到飯店所在的「Bayside Statioin」。

雖然得轉乘兩次,但東松戶站轉乘JR武藏野線是站內轉乘,舞濱站與「Tokyo Disney Resort Line」的起點就在隔壁,還算方便。

我們就是這麼搭的,但是,當晚到東松戶站,已經差不到 10:00 PM 了,雖然轉乘方便,但還要等十多分鐘車子才會來,天氣又冷得要命(JR 武藏野線的月台在室外),我又擔心孩子會累,所以心一橫,就在東松戶出站去搭小黃了.....剛好可以再來補個小黃車資的資訊。

從東松戶站搭小黃到東京灣喜來登大飯店,跳錶是日幣 10,400。

其實,要不是天氣太冷,我們又帶著小孩,我覺得上面提到的轉乘方法還是不錯的。下回如果還要住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飯店,我應該還是會這麼轉車,比較好玩。

 

最後一天從飯店到成田,我們則是直接搭利木津巴士。

搭乘利木津巴士,記得要提前預約好票喔。不過預約後,並無法直接在網路上付款。

如果是住東京灣喜來登飯店的人,請在搭車當天,在預約證明上提示的付款時間內,去二樓的   Bell Desk 付款取票。是說,提前一天付款也不行哩。本來我為了保險起見,前一天就去 Bell Desk 詢問,但飯店人員表示還是得搭車當天再付款取票。

 

住飯店怎麼吃?

我們買的方案附早餐,早餐自然就都在飯店解決。辦理入住手續時,即可領到往後幾天的早餐券。

飯店有四間早餐廳,但可能出於分流的考量,飯店人員會在早餐券上註記當日可使用的幾家,所以,並不是每天都能自由四選一喔。

四間餐廳中,我們試過三間,想當然耳,菜色其實大同小異,不過一樓的早餐廳選項又再豐富一點。

 晚餐也可以選擇飯店內的餐廳,但當然比較貴,飯店外頭也無超商,所以我們都是去「IKSPIARI」覓食。

「IKSPIARI」就在舞濱站 &「Tokyo Disney Resort Line 」起站「Gateway Staion」旁,裡頭有不少餐廳,地下一樓還有好逛的「成城石井超市」,是尋找用餐靈感、填飽肚子的好去處。

IKSPIARI.jpg

 

東京灣喜來登飯店的優缺點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我個人覺得這家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1. 距離「Bayside Staion」非常近。

2. 性價比不錯。以我們買機加酒的費用換算下來,一晚房價差不多是台幣 5,000 元左右。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有兩張比較大的單人床,加一張略小的單人床。浴室有浴缸。附早餐。

房間風格簡單大方,硬體部分該有的都有,這種價格我覺得很不錯。
 

東京灣喜來登02.jpg

 

3. 房間雖然略舊,尤其是浴室,很多細節都看得出歲月感,但很乾淨。

        

缺點

1.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浴缸和馬桶僅以一條浴簾隔開。不過,比較有點歷史的飯店好像都這種格局?

 

其他像是服務、早餐選項與美味度等,我覺得都是中規中矩。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飯店還算不錯,但也不到值得大力推薦的程度。下回如果再有機會住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飯店,我倒是想換換其他家住。

但不管怎麼說,有海景真的無價啊!

東京灣喜來登05.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