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旅行中若想安排逛街行程,絕對不要漏掉「天神地下街」喔。

天神地下街.jpg

範圍廣、商店類型多,不受天侯影響。想買衣、鞋、包、雜貨、藥妝,都能找得到。逛累了,也有不少餐飲店與咖啡店可以坐下來歇歇。

我們這天逛得很盡興,逛到一個段落後,女兒突然說她想吃霜淇淋,我和老公則是想喝杯熱飲,但是,天神地下街有任何一家店可以同時滿足這個條件嗎?

還真的有。

那就是「Cafe チロル」。

 

地下街很多地方都有全域地圖和商店介紹,發現此店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後,我們開始按圖索驥尋找。但它小小一家,又位在邊邊角角,我們即使知道大概位置,恐怕第一次走過時還是錯過了,後來再仔細找才找到。

很可愛的一家店耶。

天神地下街「Cafe チロル」.jpg


店的最裡頭就是櫃台與作業區,點餐付錢後,很快就能取得餐點。

天神地下街「Cafe チロル」02.jpg


此店有多種飲品,也有鹹食(如三明治、熱狗麵包等)。而且,不只有霜淇淋(就一種口味,只有尺寸不同),還有多種口味的聖代:巧克力、草莓、藍莓、芒果、覆盆子、焦糖等。

女兒發現有聖代後,立刻改變主意,並站在模型前猶豫著要吃哪種口味.....

天神地下街「Cafe チロル」03.jpg

 

這就是我們的簡單下午茶。

天神地下街「Cafe チロル」05.jpg

我點了熱檸檬飲,我先生喝牛奶咖啡,女兒最後選了焦糖口味聖代。

咖啡一般般,熱檸檬飲喝起來有點伏冒熱飲感.....至於聖代,女兒自然是大讚好吃。

 

小小的店內只有兩列座位,有些座位附有小桌。我看到不少人都是自己一人來,喝完一杯飲料就離開,可能繼續去逛街,也可能搭電車去了。

天神地下街「Cafe チロル」04.jpg


即使熱檸檬飲真的很伏冒熱飲感,但坐在這可愛的小店裡,看著地下街的來往人潮、討論著下一個目的地,我還是覺得溫暖又放鬆。

回到台灣後,回想天神地下街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家小店呢。

 

 

Cafe チロル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  天神地下街 500號
營業時間:7:00~21:00             國定假日:8: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