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8)

「港都手工麵館」的店招上,有著大大的、醒目的「手工麵」字眼,看來,手工麵是主打強項。照理說,我也該點碗手工麵吃吃。可是,我今晚還是飯桶本色,只想吃飯,所以點了咖哩雞肉燴飯,再加盤燙青菜。

【港都手工麵飯館】空間  


有些小店的食物雖好,但環境卻不甚優,可能亂了點或髒了些,但「港都」完全沒這問題,乾乾淨淨、清清爽爽,讓我覺得店家是真的很細心在愛這家店。在這種環境吃飯,也覺得舒服。

此店很妙,有一邊牆上還掛了幾塊磁磚畫(我應該沒看錯吧?),讓這家小店更顯不同。

【港都手工麵飯館】小壁畫  

 

不多時,我的咖哩雞肉燴飯和燙青菜上桌。

【港都手工麵飯館】咖哩雞肉燴飯  

咖哩雞肉燴飯(80元)。這飯看來頗誘人吧,價格不貴,但盛盤方式讓它的價值看似比80元更高!

因為是燴飯,所以自是有勾芡,但勾芡薄薄的,嚐起來還是很清爽。

雞肉有一點點柴,但還算好入口;咖哩的味道不夠濃,喜歡重口味的人或許會覺得太淡,不過,它的清爽感我倒滿喜歡。

如果想為食物調味,餐具及醬料區有辣椒醬和辣油可選擇。

【港都手工麵飯館】醬料區  

有沒有看到,辣椒區上頭還有警示呢。

我試了右邊的辣椒醬,為清淡風咖哩調味--果然辣,好吃~

 

【港都手工麵飯館】燙青菜  

今晚店家提供的燙青菜(30元)是空心菜。

分量算是有誠意,空心菜上淋的油蔥酥很香。除了油蔥酥外,青菜沒加太多醬料什麼的,吃起來很清爽。

 

在乾淨又安靜的店裡,一邊看著店裡的電視,一邊享受色彩好繽紛的家常味晚餐,我覺得很滿足。

下次再來試試它的手工麵!

 

 

港都手工麵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20號(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步行約 10分鐘可到)
電話:(02)2579-6131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