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犯蛋餅癮,有時吃我的蛋餅愛店,有時想找家沒吃過的店來試試。

春日路臨近成功路口的「胖福早午餐」,應該是新開不久的店,主打產品又正是我偏愛的粉漿蛋餅,那真的得事不宜遲來嘗鮮了。

 

「胖福早午餐」01.jpg

 

店內陳設簡單,沒有冷氣,電風扇倒是有的。

走到最裡頭,有一塊方正的用餐區。

「胖福早午餐」02.jpg


這是從方正用餐區往門口拍攝的角度。一邊是廚房,一邊的走道上還有幾張兩人桌。

「胖福早午餐」03.jpg

自助區有餐具、醬料、餐巾紙等。

「胖福早午餐」自助區.jpg


除了粉漿蛋餅外,也賣炒麵、飯糰、吐司、漢堡等。對了,菜單最下方還有素食早餐的選項,素食者可參考。

「胖福早午餐」菜單.jpg

 

「胖福早午餐」蔬菜蛋餅01.jpg

這就是我點的蔬菜蛋餅。

粉漿皮好厚,看起來好扎實,裡頭夾著的蔬菜分量也不小器,整體看起來很新鮮。

「胖福早午餐」蔬菜蛋餅03.jpg

雖然自助區有醬油、辣椒醬等調味料,但且讓我什麼都不加,先試試原本滋味吧。

「胖福早午餐」蔬菜蛋餅02.jpg

粉漿皮口感正如期待,綿軟實在,裡頭刷了點醬油,好像還有醋(?不確定),但即使如此,整體調味還是比較淡,看來還是要加點調味料。

先試醬油。

「胖福早午餐」蔬菜蛋餅04.jpg

醬油是微甜口味,我沒那麼愛。

那換個萬無一失辣椒醬好了。

果然比較能提味。

「胖福早午餐」蔬菜蛋餅05.jpg

豆漿就是一般早餐店豆漿的味道,中規中矩。

「胖福早午餐」豆漿.jpg

新店需要支持,雖然粉漿蛋餅沒有完全打中我,但喜歡粉漿蛋餅的人還是可以來嘗嘗合不合胃口。

據我觀察,外帶客除了點蛋餅外,點炒麵的也不少喔,應該也可試試。

 

胖福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290 號
電話:(03)338-0931
營業時間:6:00~13: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