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

雖然好像到處都看得到「勝博殿」的分店,但仔細一想,我應該至少有十年以上沒吃了!

外食選項太多,輪來輪去,好像就是容易跳過輸入台灣已久的「勝博殿」,以至於待我掐指一算,才發現距離上回吃竟已相隔那麼久。

這天來到春日路上的「JC PARK 食尚廣場」,因為嘴饞想吃點炸物,選了「勝博殿」。

真的太久沒吃了,是很可以來寫篇食記記錄一下,尤其這天我們也試了最近甫上市的新品「厚切海老排」。

 

「勝博殿」01.jpg

「勝博殿」桃園春日路店位於「JC PARK 食尚廣場」二樓。

這個小型商場規模不大,櫃位不多,很多人可能覺得逛起來不過癮(如果不是住附近的人,會不會多數都跟我們一樣是衝著「宜得利」而來?),所以人潮也相對沒那麼多,逛起來滿舒服。

勝博殿店內不小,顧客沒那麼多時,服務人員幾乎都會帶位至卡式座位,在這時期也讓人用餐得較安心。

「勝博殿」02.jpg

「勝博殿」03.jpg

 

顧客以平板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再來做一次確認。

接著,三品小菜和可不斷續加的高麗菜絲登場,這也是吃日式豬排店的小確幸。

「勝博殿」小菜.jpg

 

來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

首先是新品厚切海老排。(官網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厚切海老排即是蝦排。蝦排本體由鮮蝦與蝦泥調製而成,若炸得好,應該很鮮美,來試試。

我們點了「厚切海老排套餐 B」,內容頗豐富,有蝦排、雞排、炸香菇與茄子。
 

「勝博殿」厚切海老排套餐01.jpg


瞧那切面,這蝦排外皮真的是酥而薄!內饀飽滿,口感確實不錯。

「勝博殿」厚切海老排套餐02.jpg

不過,我覺得就是換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吃蝦,若要享受蝦子炸過的美味,我還是覺得炸蝦最高!(對了,台式蝦捲也很優)

炸香菇和炸茄子都鎖住食材本身的水分,吃膩肉與蝦,相對清爽的炸蔬菜格外鮮甜可口。

 

喜歡漢堡排的我點了「手工肉排漢堡肉套餐B」。炸物的部分包含一塊漢堡排、兩塊里脊豬排。

畢竟是炸豬排專門店,漢堡排也是要炸一下的。

「勝博殿」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01.jpg

當然,漢堡排最美味的吃法,我覺得還是煎的。

炸過的漢堡排我覺得很普通,比較吃不出漢堡排的彈性多汁。

 

「勝博殿」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02.jpg

相比之下,套餐中的炸豬排還是更對味!

 

兒童餐有三種選擇,女兒選了咖哩套餐。

以平板點餐後,工作人員來確認時又問了一次:「咖哩有加一點胡椒,微辣,請問可以嗎?」

嗯.....

這裡我有一點意見。

這個資訊其實可以直接標示在平板的菜單中。

再來,更保險一點,兒童餐咖哩可能還是不加胡椒粉比較好。

服務人員告知後,我們還是決定點它。女兒也覺得她現在敢吃一點胡椒粉囉,沒問題。

「勝博殿」兒童餐.jpg

餐點來了後,我先試一口,覺得不辣,予以放行。

但女兒一吃就直喊辣,我先生以麥飯與她交換,吃了後也說會辣。

好吧,對辣的感覺人人不同,不過,既是兒童餐,做完全不辣還是比較 OK。

兒童咖哩餐除了咖哩飯外,當然還是有炸物:薯條、唐揚雞塊與腰內豬排。雞塊和豬排都小小塊的,很好入口,味道當然也不錯。

 

畢竟十年以上沒吃「勝博殿」了,今天吃的時候確實撈回了久違的新鮮感。

「勝博殿」的炸物果然就是穩穩的,但今天吃到的滿滿炸物中,包括蝦排、雞排、豬排、漢堡肉排中,我覺得最可口的果然還是炸豬排。

 

 

「勝博殿」桃園春日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618-1 號  2 樓
電話:(03)263-1363
營業時間:週間    11:00~15:30        17:00~22:00           週末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