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7.10.13)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外觀.jpg


我們抵達樂亞香草藝術旅店的當晚,宜蘭正因卡努颱風的影響颳著狂風,下著大雨,幸好旅店有位於地下室的室內停車場,讓我們得以乾爽不狼狽地下車,再搭電梯去一樓 Check-in。

一樓大廳很小巧,但並不會給人一種寒酸感,倒顯得俐落,電梯旁還有服裝閃亮亮、很可愛的衛兵人偶站崗。櫃台人員也帶著親切笑容,歡迎冒著風雨來到宜蘭的傻氣旅客(附帶一提,之所以冒雨前來,是因為我先生有公務活動,若純粹是家庭旅行,我可能會選擇乖乖留在台北,畢竟颱風天開車真是怪可怕的,一直下雨也很掃興)。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lobby.jpg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大廳一隅.jpg

辦好入住手續,我們拿到房卡,再度搭電梯上樓。

一出電梯,先看到的是特別安排過的樓梯間風景(樓梯扶手是我喜歡的漂亮藍綠色!)。往前走,就彎進一樣有設計感且燈光柔和明亮的通道。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樓梯間.jpg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長廊.jpg

 

設計融入旅店的巧思無所不在。有些房門上的圖案,還是有如設計椅圖鑑似的輸出圖哩。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有設計椅輸出圖的門.jpg

 

我們雖然是一家三口出遊,但我訂了有兩張大床的四人房。理由很簡單,雙人房的一張大床,我們三人睡絕對太擠!尤其我兩歲女兒和一般小娃一樣,睡相甚差,翻來滾去很正常,有時整個人還會橫著躺,頭頂爸爸或媽媽,腳踩媽媽或爸爸,導致我們兩個大人睡眠品質不優。但如果將兩張雙人床併起來,我們三人就都能睡得安穩。

我是在 agoda 訂房的,兩張雙人房的四人房附早餐是 2,682元,本來我就覺得不貴,入住後,也覺得 CP 值很 OK!

先來看房間。

房間不算大,但擺下兩張雙人床後,仍有擺放一張躺椅的空間(我居然忘了拍躺椅!),行李攤開後,在室內走動時也不覺礙手礙腳,結論是空間不算大,但夠用。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房內(床舖).jpg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房內一隅.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形式,無浴缸。我女兒近三歳,能自己站好讓我為她洗澡,所以我也沒特別詢問有無小澡盆可使用。

備品還算充足,質感也不差,還有潤髮乳(加分!多數飯店旅館民宿都不會準備潤髮乳),但無身體乳液。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浴室.jpg

 

這晚,我們睡得還不錯。兩張雙人床拼出的一張大床,讓一家三口都有舒展四肢的空間。床的硬度也剛好。

隔天早上,我們在旅店七樓的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

餐廳所在的七樓也有客房,還有洗衣房、健身房,雖然空間都不大,但功能齊備也足矣。

用餐環境還算雅緻,用色清爽,牆上也少不了「鹿」這個旅店的象徵圖案。不過,我覺得風格好像有一點點跳 tone(?)。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餐廳02.jpg


早餐選項有中式清粥小菜、小饅頭、炒時蔬、炒米粉,也有西式的麵包香腸煎蛋等選項,也有幾款水果。飲料則有牛奶、豆奶、黑咖啡等選項。若跟飯店自助式早餐相比,選擇當然不算多,但從旅店的規格和價位來看,就會覺得這樣的早餐是沒什麼大問題的。而且,環境清潔,食物看起來也乾淨新鮮,沒什麼好挑剔了。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早餐01.jpg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早餐02.jpg

 

話說,此次三天三夜的宜蘭行,我們後來兩晚又分別住了不同民宿。三個住宿相比之下,我和我先生都覺得第一晚的「樂亞香草藝術旅店」CP值最高!

更別說,它離羅東車站及羅東夜市都很近。不管開車或搭車來羅東玩,它都應該會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68號
電話:(03)955-1910

*有室內停車場
 

延伸閱讀:住宜蘭&吃宜蘭

宜蘭時間旅人民宿(2017.10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2017.6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市伯斯飯店(2014.7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礁溪筑翫溫泉會館(2013.5 入住心得分享)

菜根香麵粥舖(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OBar   歐吧廚房(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茉尼好食光早午餐(  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伯朗咖啡員山酒堡咖啡館(2016.6 用餐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