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1 /2019.2)


說真的,「饗樂食間」所在的這條巷子,我走過好幾回,卻一直莫名沒注意到這家店。

可能是,我每每經過時,總是目標明確地要去另一家店,以至於忽略其他店家的存在。或者是,從外觀看來,「饗樂食間」還蠻樸實低調。又或者,我們緣分未到啦.......
 

「饗樂食間」店外.jpg

一直到今年一月,我在臉書上看到有人推薦此店的簡餐,說是很新鮮可口,我才赫然發現,在我常常走來晃去的巷子裡,還有這麼一家我待開發的店呀。

既有早午餐,也有簡餐,我怎麼能不去呢?

於是,農曆過年前就挑了一個中午來吃簡餐。

 

此店的裝潢風格很常見,不算有什麼亮眼特色,但也很順眼。

沒有多餘的擺設和裝飾,就是一個簡單溫暖的用餐空間,這樣也蠻好。

「饗樂食間」店內01.jpg

「饗樂食間」店內02.jpg

 

 

第一回,我點了香蒜脆皮雞腿,確實是很讓人喜歡的簡餐。(文末有詳細菜單)

「饗樂食間」香蒜脆皮雞腿.jpg


雞腿炸得還不錯,雖不是令人銷魂的炸雞,但也是皮酥肉鮮嫩。

飯煮得沒問題,三種配菜有蛋、有青菜,絕佳配色與營養組合。

我尤其喜歡的一點是,不論哪道菜,調味都不會過重,鹹淡剛好,吃起來覺得沒什麼負擔。



第二回,我特別在價格平實的各種早午餐中,挑了有法式吐司的「轟炸花生」一嚐。

這樣一盤,附綠茶/紅茶一杯,只要150元,真的頗划算。

「饗樂食間」轟炸花生.jpg

這盤餐的各個元素也都還不錯。

切成四小片的法式吐司偏濕潤,淋上醇美花生醬,很好入口,滋味也很討喜——這是一定的,只要花生醬不差,這種組合怎麼會不好吃?

歐姆蛋滑嫩嫩,好可口。

生菜沙拉新鮮,凱薩醬也沒問題。脆脆的薯條也好吃。

香煎培根算是比較弱的一項,但以這價位來看也很讓人滿意了。

我猜想,胃口比較大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一份吃不飽,不過,對於那種大分量、熱量破表的早午餐敬謝不敏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樣一盤種類多、量剛好,味道也不錯的餐點。

 

第三回,我又來吃簡餐,這回點了糖醋雞丁飯。

「饗樂食間」糖醋雞丁飯.jpg

這盤餐上桌時,配菜還在冒著白煙呢——是剛炒好的,熱騰騰,好新鮮!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第一次吃的簡餐配菜是不是也呈現剛起鍋的狀態,不過,照理說,要是每盤簡餐都這麼處理,店家虧很大耶,應該是事先炒好一定分量,可應付個好幾盤,不夠再炒吧。

不管如何,我這天很幸運,吃到的配菜因為是剛炒好的,格外可口。

糖醋雞丁的調味也很好,酸與甜的滋味都有,但一樣不至於調味過度,吃起來很舒服。

 

簡餐也好,早午餐也好,都是免費附一杯綠茶或紅茶。兩種我都喝過,都很一般(不然呢?)。

要是換成其他飲料,一律半價。

不過,我迄今尚未喝過此店其他咖啡或飲料呢,就當成下回的目標吧。

 

饗樂食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182 巷 3 弄16 號
電話:(02)2254-15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週日 10:00~18:00

(用餐日期:2019.1 /2019.2)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附近其他餐廳的食記

奈野咖啡︳空間小巧獨特,午餐供應的雞排咖哩飯蠻好吃

ATTS  COFFEE︳乾咖哩&熱拿鐵,是我再訪的誘因

胡媽媽麵食館︳紅糟排骨莫名地誘人(其實底下的紅糟滷肉飯我更愛)

 

饗樂食間的菜單如下

「饗樂食間」menu01.jpg

「饗樂食間」menu02.jpg

「饗樂食間」menu03.jpg

「饗樂食間」menu04.jpg

「饗樂食間」menu05.jpg

「饗樂食間」menu06.jpg

「饗樂食間」menu07.jpg

「饗樂食間」menu08.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