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4.2)

有朋自新北搭台鐵來,身為桃園區住民的我,應該安排去哪兒聊天吃飯呢?

桃園車站附近比較有特色的店,比如「Wooly  Cafe」、「旅人咖啡館桃園店」,她都去過了。「只是光影」顧然也很好,但主餐的選擇還是少了點。那麼,不如從百貨公司裡找吧。車站附近有三家百貨公司,選擇多多。

很快的,我想到了「屋莎鬆餅」,離車站近,有鹹食也有鬆餅,環境也舒服。

將它列入待選名單後,嗜甜的朋友看了食記後果然覺得:「它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那就來去「屋莎」吧!

 

我們這天來得早,正好可以在不干擾其他顧客的狀況下拍幾張環境照。這空間看起來很清爽悅目吧。

屋莎桃園新光站前店01.jpg

屋莎桃園新光站前店02.jpg

屋莎桃園新光站前店03.jpg

 

我們的餐點也都還不錯。

我選了唐揚炸雞咖哩飯。雖然菜單上標示一根辣椒,但其實不怎麼辣,雖然不怎麼辣,但也夠有滋味、很順口。雞塊個頭很大,外酥內嫩,蛋包底下的白飯加了藜麥,口感更豐富。

屋莎唐揚炸雞咖哩飯.jpg


朋友點了味噌鮮鮭玉子雜炊。我嘗了口,滋味濃郁,是那種一吃進嘴裡就會讓人很有感的餐點。

不過,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味道略重(我初訪時吃綜合海鮮鮭魚雜炊,也有同樣的感覺)。

屋莎味噌鮮鮭玉子雜炊.jpg


但是,如同初訪時的心得,我還是覺得,整餐吃下來鬆餅果然最優!

既是冬天來,當然要點季節限定的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鬆餅精巧漂亮,吃起來熱呼呼的、甜蜜軟綿,單吃就可口,搭配奶油、草莓、藍莓或冰淇淋一起吃,味道更是豐富華麗。

屋莎莓果塔冰淇淋鬆餅.jpg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了純厚奶茶。

奶茶味道一般,但貓頭鷹造型的茶具大方可愛,很討人歡心。

屋莎純厚奶茶.jpg


我在屋莎的兩次用餐體驗,都得出一樣的結論:此店不愧主打鬆餅,其美味程度確實比鹹食令人驚喜。

但鹹食也不差喔,只是鬆餅更出色。

對了,單點鬆餅均附 140 元的飲品。如果不想吃鹹的,專程來吃鬆餅,也是很可以哩(菜單請參考粉專)。

 

屋莎鬆餅 桃園新光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3 樓
電話:(03)332-768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