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29)

今天午餐決定換口味,來吃好久沒吃的碗粿。

我真的很少吃碗粿,大概是一年只吃個一次的頻率,也因此幾乎不懂碗粿的細微處、重點該畫哪裡什麼的,只能忠於自己的感受。

我大概兩、三年前吃過一次「碗粿之家」的碗粿,那時覺得不錯。

那麼,就相信自己,再來吃一次吧。

 

其實「碗粿之家」不只賣碗粿、幾種丸子湯,也賣肉圓,還賣仙草涼茶和伯爵奶茶呢。

「碗粿之家」菜單.jpg


「碗粿之家」豌粿01.jpg

碗粿質地Q彈,口感扎實,醬油膏帶著絲甜味(最近老是吃到明著甜或暗著甜的鹹食......),兩者算是很配。

桌上的辣椒醬看起來似乎很厲害,我加了一點試味——果然很棒!夠辣又帶有蔥蒜香,嗜辣者值得一加再加。
 

「碗粿之家」辣椒醬.jpg


吃了幾口,開始遇見饀料。

有滷肉、鹹蛋黃、大朵香菇,還有未入鏡的大塊瘦肉。

「碗粿之家」豌粿02.jpg

吃一碗其實不夠飽,但當作輕食剛好,而且這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很不錯。我再次覺得,它家的碗粿頗對我味。



「碗粿之家」綜合丸湯.jpg

綜合丸湯也帶來高度滿足感!

湯裡包含花枝丸、虱目魚丸,還有白蘿蔔。兩種丸子的口感都有一定水準,湯喝起來不會清淡如水,也不會太鹹,灑上芹菜末,喝起來有滋有味,真的物美價廉。

 

碗粿頗合我味、綜合丸湯豐富順口,店家也很客氣有禮,好個愉快的午餐!

 

 

碗粿之家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 49號
電話:(02)2966-1137
營業時間:10:30~22: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