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不定時更新)

吃早午餐的樂趣,在於心境上的悠閒,也在於欣賞店家為打造悠閒氛圍所做的努力與創意,包括空間、飲食等。有時候,也在於與同行者一起共享一段慢食慢聊的美好時光。

當然有人不愛早午餐,覺得這種店是吃氣氛為主,飲食表現是其次,比如我爸一定對早午餐店敬謝不敏。

我可以理解,但我就是滿喜歡,也願意多嘗試。

 

生活圈移至桃園後,我繼續亂亂吃,大餐廳、小攤子都試,早午餐店也試了一些。

雖然從數量來說,還有努力的空間,不過,我還是可以稍稍整理出一些桃園早午餐店的用餐心得,希望可供想去早午餐店的人一些小小參考。

之後有新的體驗,我也會陸續補上。

 

今天要去哪家桃園早午餐店呢?來看看有什麼選擇吧。

 

Wooly cafe

「Wooly cafe」04.jpg

* 位於大同路上,離桃園車站前站很近,步行 5 分鐘以內可到。

* 風格年輕。有早午餐、鹹派,蛋糕也是招牌。無飯、麵類料理。

點這裡看食記
 

 

粹想町

「粋想町」一樓02.jpg

*位於中華路上。老實說,由於周圍環境不怎麼美,烘托得此店明亮的外觀特別突出。

*有兩層樓,空間滿可愛。

*提供早午餐,也有咖哩飯。

點這裡看食記

 

煦煦早午餐

「煦煦」02.jpg

*位於桃園車站後站,步行過去,可能會覺得路有點難走@@。

*就在鐵軌旁,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火車。

*早午餐選項豐富,也有飯類可吃。

點這裡看食記

 

伍伍森

「伍伍森」02.jpg

*位於信光路上。小小一間,雅緻有型。

*有早午餐、義大利麵、飯類等。

點這裡看食記

 

旅人咖啡館力行店

「旅人咖啡館」02.jpg

*位於中路特區,店面開闊大器。有兩層樓,我個人覺得一樓空間比較優。

*餐點選擇多,早午餐、米飯、義大利麵、披薩都有。

點這裡看食記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03.jpg

*位於桃園車站後站,雖然是獨棟建築,但用餐空間只有一層樓。

*跟力行店一樣,餐、飲、服務都很不錯。

點這裡看食記

 

福森院子

「福森院子」01.jpg

*位於藝文特區,桃園早午餐名店。

*漂亮的小院子是最大特色。

*有早午餐、飯類、舒芙蕾等。

點這裡看食記

 

瞌睡咖啡

「瞌睡咖啡」03.jpg

*位於藝文特區,風格偏成熟。

*餐點選項也很多,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連班尼迪克蛋都有。

點這裡看食記

 

Lazy  Brunch 慵懶早午餐

「Lazy Brunch」02.jpg

*位於永光街上,鄰近永康公園。店門口有一寬闊空間,騎車來可停,若開車來,可能要在外圍尋找停車空間。永光街有點小條哩。

*空間寬敞,氣氛很好。

*提供早午餐、漢堡、抓餅、起士瀑布法式吐司等。

點這裡看食記

 

貓廚子

「貓廚子」07.jpg

*位於桃園國中旁,店內充滿貓咪元素是特點。

*有早午餐、義大利飯、飯食,經濟實惠。

點這裡看食記

 

香草廚房

「香草廚房」02.jpg

*位於大同路與南門街交叉口,附近也是舊房子居多。

*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店家自製麵包尤其好吃。

點這裡看食記


 

此文將不定時更新。

希望我收集桃園早午餐的行動力,有像當初收集板橋的那麼高。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 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 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