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

冰淇淋是女兒的最愛,可是她偏偏又有鼻過敏的問題,其實不宜吃冰。

但完全禁止她吃,我也不捨(狠不下心的慈母?),於是我訂了一個有條件吃冰的規則:冰淇淋就只能在餐廳吃。

也就是說,不能隨便去超商、超市就順手帶個冰淇淋回家,不可在家裡囤冰淇淋,要吃,就只能去餐廳吃,而且次數不可太頻繁。

這天就到了去餐廳吃冰淇淋的日子。

而說到去餐廳吃冰淇淋,「莫凡彼」絕對是個好選擇。

「莫凡彼」的冰淇淋是真的頗美味,雖然貴了點,但品質也好一點,在餐廳裡吃,氣氛也小小奢華一點。
 

「莫凡彼桃園統領店」03.jpg

 

「莫凡彼桃園統領店」02.jpg

「莫凡彼」桃園統領店當然還是維持一貫的「莫凡彼」藍綠色空間,看起來很有氣質。

最近來餐廳外食的人顯然變多了,週間中午店內顧客也不少。

 

冰淇淋是壓軸,在此之前,先來點鹹食。

由於疫情,「莫凡彼」的菜單有所調整,之前經濟實惠的週間商業午餐目前並未供應(官網上有目前的單點菜單),不過,也有頗划算的分享餐(官網上沒看到,我是來到現場才知道),比如雙人分享餐——湯、主餐、飲料、甜點都兩份,外加一份開胃料理。能吃到相對完整的套餐、多一點品項,價格又合理,真的頗吸引人。好,就點這個!雖然我們一定吃不完,但吃不完就打包吧。

「莫凡彼」分享餐.jpg

 

湯品有兩種選擇,番茄蔬菜湯和主廚濃湯,那就都來一碗吧。

「莫凡彼」番茄蔬菜湯%26;主廚濃湯.jpg

 

主廚濃湯是香濃的蕈菇濃湯,滑順可口。湯裡有許多豆子的番茄蔬菜湯,我就覺得比較一般。

開胃料理我選了青醬燻雞烤餅。烤餅一上桌,光看我就飽了,分量真不少,而且旁邊還附有薯條。

「莫凡彼」青醬燻雞烤餅.jpg

皮薄饀多、滋味鹹香的烤餅真的很好吃,沾點莎莎醬,美味更上層樓。


主餐很快接著登場。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錯,滋味頗鮮美,蛤蜊的量也多。

「莫凡彼」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但,相較起來,我更愛「北歐奶油松露野菇燉飯」。燉飯好入味,每口都是細緻的蕈菇香!菇類也很豐富。

「莫凡彼」北義奶油松露野菇燉飯.jpg

 

飲料部分,我們選了熱咖啡和蜂蜜檸檬汁。店員會詢問熱咖啡是否需要附上糖、奶。奶是鮮奶,而非奶精,且可續。

不論熱咖啡或蜂蜜檸檬汁,味道都是穩穩的,不是隨便馬虎的附餐飲品。

「莫凡彼」熱咖啡%26;蜂蜜檸檬汁.jpg

 

吃完主餐,在女兒引頸期盼中,冰淇淋登場!

我們點了夏威夷果仁和芒果牛奶,兩種口味當然都好吃。

「莫凡彼」冰淇淋(夏威夷果仁%26;芒果牛奶).jpg


芒果牛奶有水果系冰淇淋的清新感,夏威夷果仁吃得到夏威夷果碎,口感實在。

去年初嘗「哈根達斯」夏威夷果仁冰淇淋,我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

這天吃「莫凡彼」的,覺得似乎比「哈根達斯」的甜膩些,但還是可口。

 

離開前,女兒戀戀不捨看著冰淇淋櫃:「下次要吃哪個口味呢?」

對,「莫凡彼」的冰淇淋當然是很不錯,讓人很想收集全口味,不過,除了冰淇淋外,餐點、飲料都很穩定(至少我吃過的)也是重點,真的是很讓人安心的餐廳。

「莫凡彼桃園統領店」01.jpg

 


莫凡彼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61 號 3 樓
電話:(03)332-1183
營業時間:11:00~19:45

 

延伸閱讀

莫凡彼誠品站前店  ︳商業午餐很划算,再來一球招牌冰淇淋更完美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