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廚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福街 12 號
電話:0919-421726
營業時間:7:00~14:00 (週一休)

 

位於桃園國中旁、中福街上的「貓廚子」,是一家樸實中帶有探索樂趣的早午餐店,尤其適合喜歡貓的人:)
 

「貓廚子」01.jpg

想感受一下戶外用餐的開闊氣氛,可選擇門前的座位。可惜面臨的是馬路和桃園國中的圍牆,略煞風景。

進店前,先在植栽綠意的迎接下,填寫個人資料,噴個酒精消毒(觀察下來,闆娘非常注重防疫喔)。

「貓廚子」02.jpg


店裡的燈光不算明亮,用色又較沉穩,乍看之下有點樸實。

但再細看,除了處處可見與貓有關的物品外(畫、擺飾),還能不斷發現有趣、令人驚喜的元素。

「貓廚子」03.jpg

「貓廚子」04.jpg


比如,這個書櫃裡,有許多與貓有關的書,文學與非文學類的都有。

「貓廚子」05.jpg

「貓廚子」06.jpg

看來闆娘不但是愛貓人士,也是愛書人哩。

 

這片牆則展示許多漂亮的杯子。再來,每一幅畫、每個小物件都幾乎與貓有關,候餐時,可一一細看,真的滿有意思。

「貓廚子」07.jpg

菜單也讓我驚喜。

不只是餐點選項很豐富,也是因為菜單的手寫字好漂亮!(文末有詳細菜單)

我看 Google 評論有人提到,餐廳裡就闆娘一人打理,我兩次來,也確實就只有她在張羅餐點,忙裡忙外。

所以,看到菜單上那麼多選項,真心佩服啊。

我覺得,這家店很有一種低調、居家、充滿主人色彩的風格,不是那麼商業化,比較像是闆娘在做喜歡的事,並歡迎大家一起來坐坐吃喝的感覺。

 

我目前只試過早餐,來分享一下我的體驗。

這是蛋沙拉起士堡加熱拿鐵的 119 元套餐。

「貓廚子」蛋沙拉起士堡.jpg

119 元換得這樣一份套餐,和讓人覺得舒服悠閒的用餐時光,我覺得很是划算。

蛋沙拉起士堡跟此店給我的感覺一般,也有一種樸實的滋味,雖不算精緻,但蛋沙拉的手作感很明顯,我還算喜歡。
 

「貓廚子」熱拿鐵.jpg

熱拿鐵剛喝時覺得還不錯,但喝著喝著,會有一絲苦味跑出來。

但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可接受。

 

「貓廚子」火腿起士滿福堡.jpg

火腿起士蛋滿福堡也滿有一種家常感。

馬芬麵包的口感不那麼細緻,但別有一種質樸粗獷感。
 

「貓廚子」榛果奶茶.jpg

榛果奶茶甜得很溫暖,我覺得比咖啡對我味。

 

老實說,目前吃過的餐點,都真的比較家常味,要說少了點精緻感或特色也是,但整個用餐體驗又讓我覺得滿好,CP 值也不錯。

來了兩次,兩次除了我以外,從其他顧客熟門熟路的樣子以及跟老闆娘的對話看來,都是熟客。

沒錯,這家店就是很適合培養關係,成為熟客的店啊。

我也一定還會再訪,多試它幾樣餐。

 

貓廚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福街 12 號
電話:0919-421726
營業時間:7:00~14:00 (週一休)

 

詳細菜單如下

「貓廚子」菜單01.jpg

「貓廚子」菜單02.jpg

「貓廚子」菜單03.jpg

「貓廚子」菜單04.jpg

「貓廚子」菜單05.jpg

「貓廚子」菜單06.jpg

「貓廚子」菜單07.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