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師傅」01.jpg

最近看到有桃園部落客在介紹「周師傅燒肉飯」.......

對耶,我也是「周師傅」的常客耶,怎麼忘了寫它?

周師傅是連鎖店,我最常去的是中華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那一家,若時間抓得好,還可以順便外帶一旁的「嘟嘟爆漿紅豆餅」當甜點呢。(更新:原本位於周師傅騎樓的嘟嘟爆漿紅豆餅店現已搬家)
 

「周師傅」02.jpg

我想,我之所以忘了寫「周師傅」,大概是因為它實在是很尋常的連鎖便當店。

但它好幾款便當的確都好吃,生意也總是很好,有時候店家備的料賣完,還會提早關門呢。
 

「周師傅」菜單.jpg


我吃過酥炸雞腿飯、燒肉飯、黃金鱈魚飯,但最常回購的是燒雞腿便當。

便當內有表皮呈焦糖色澤、切成三段的燒雞腿,另有三道配菜,滷蛋是我另點的。
 

「周師傅」燒雞腿飯01.jpg


燒雞腿其實就是蜜汁雞腿,滋味鹹鹹甜甜,口感鮮嫩多汁,很開胃。

「周師傅」燒雞腿飯03.jpg


點餐時,店家會問白飯要不要加滷汁。

當然加啊!滷汁好香。

配菜也都中規中矩,不過綠色葉菜比較少見就是了。

「周師傅」燒雞腿飯02.jpg

此店的酥炸雞腿和燒肉味道也都不錯,尤其燒肉是招牌,不過,我個人覺得味道太重了些,吃來吃去,果然還是燒雞腿最合我味。

今天的燒雞腿,也一樣令人吮指回味啊。

 

店名:周師傅燒肉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8 號
電話:(03)337-0497

營業時間:10:30~19:2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