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3)(2023. 5 更新菜單)

靠近桃園車站的民權路上,新開了一家主打雞肉飯的小館(就在「瑞元麵食」對面)。

簇新店面,加上店內使用的色調以白色為主,給人一種乾淨明亮的感覺。
 

站前雞肉飯20230508_1.jpg

「站前雞肉飯」02.jpg

雞肉飯看來是主打,但也有獅子頭飯、咖哩飯等選擇,都是我喜歡的飯食,用餐環境看起來又舒服,決定入內一試。

 

店內的每張桌上都備有菜單。

這份菜單更完整了,簡單來說,店內的三大王牌就是雞肉、獅子頭,以及咖哩醬。這三大王牌可以各自領銜主演,也能攜手合作,滿足一次想享受多種口味的顧客。

除了三大王牌及其排列組合外,也有一些小菜、湯可配著吃。
 

(五月初再訪,發現餐點價格已調漲,以下菜單是更新版)

站前雞肉飯新菜單20230508_2.jpg


三大王牌我都愛,但獅子頭好像很少在平價快餐店看到耶,就先點它。

即使內用,也是使用外帶餐盒。這點我可以理解,確實比較省事。

「站前雞肉飯」祖傳獅子頭飯01.jpg

餐盒內的餐點看起來也很俐落乾淨。

最吸睛的兩顆獅子頭,上頭分別淋上辣椒醬與蔥醬,看來秀色可餐。另有油豆腐兩塊、水煮蛋半顆、燙青菜若干。
 

「站前雞肉飯」祖傳獅子頭飯02.jpg

獅子頭飽滿多汁,口感也滿剛好,雖然柔軟,但又不會太稀爛,仍保有一定嚼勁,真是稱職的主角。

滷汁與蔥醬、辣椒醬滲入白飯內,使得飯吃起來更香。對了,飯量我也覺得不少。
 

「站前雞肉飯」祖傳獅子頭飯03.jpg

油豆腐的味道也不錯。

總的來說,是很平實,但又很令人滿足的一份餐。

 

很快的,我帶著期待再訪,這回點了咖哩雞肉飯,此店另兩大台柱的組合。

「站前雞肉飯」咖哩雞肉飯01.jpg

雞肉上頭也一樣淋著蔥醬與辣椒醬。點餐時,店員都會先問是否要加。如果吃蔥,也能吃點小辣的人,我建議就爽快地說 OK 吧。這兩種醬之於此店飯食,都有畫龍點睛的好效果!

雞肉很嫩、很美味,果然有用來當店名的資格。

「站前雞肉飯」咖哩雞肉飯02.jpg

咖哩醬也好,帶著一點點辣,又不過鹹,很順口。

 

吃過三大王牌,我覺得三個都很優,但如果不是咖哩控,我覺得可以先吃招牌雞飯,也就是有雞肉和獅子頭的組合,可以純粹享受這兩者的美味。我下次就要這麼點~

 

 

站前雞肉飯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 4-1 號
電話:(03)333-2854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