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16.6 )

六月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的宜蘭小旅行,去了幾個之前沒去過的宜蘭景點。尤其是占地廣闊、還有好漂亮湖泊的羅東運動公園,我真是喜歡。我們向下榻的飯店租了兩輛腳踏車(老公騎著配有安全小座椅的車子載女兒,我在後頭跟著),在黃昏時分繞了羅東運動公園一周,真是很棒的體驗。

離開羅東運動公園,再騎個不到兩分鐘,就能回飯店還車,休息一下。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我自己認為,這是此行住宿的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的極大優點之一呢。

羅東久屋麗緻客棧是麗緻系統的飯店之一。不過,羅東這家分館感覺滿素樸,風格簡單、清爽。服務人員很親切,很樂意主動提供服務與建議。從入住到退房,我們都對接觸到的工作人員印象極佳。

lobby.jpg

lobby2.jpg


至於房間,我們訂的兩人房空間還算寬敞,除了雙人床、夠大的書桌、衣櫃、置物架外,還放了一張小桌、兩張沙發。即使如此,還是有足夠空間讓一歳半的好動女兒走去走去探索新環境。除此之外,還有陽台呢,往外望去,正對羅東運動公園的一片綠,好舒服怡人的景緻!

窗外.jpg

房間的裝潢很簡單,第一眼的感覺是「很普通」,不過,也沒什麼大問題,看起來還算順眼,也因此讓人覺得自在。

房間.jpg

浴室不算大,但夠用了,也有浴缸。

浴室.jpg

 

不過,現在帶一歲半女兒出遊時總會遇到的困擾是——她已經不睡嬰兒床了,我們只得三人擠一張床。但幾次經驗下來,一般雙人床睡我們仨,一夜下來,女兒睡得最好(她翻來覆去、或轉個九十度,睡得渾然忘我,好不自在),我和老公就總是被擠到得不斷幫她調位置,好讓我們有足夠位置可睡。

這一晚也是,我和老公都沒真正睡好。不過,我對床的軟硬度還算滿意,倒是覺得枕頭榻了些。

翌日,還是心情很好地去享用我最愛的飯店早餐。
 

早餐.jpg


飯店早餐的選擇其實不算多,但不論喜好西式派或中式派的人倒是都能得到滿足。中式早餐部分還提供了宜蘭名產鴨賞,並有豆漿,及製作鹹豆漿的材料與做法說明。飲料除了咖啡、紅茶、牛奶、柳橙汁外,還有金棗茶這個在地選項。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整個住宿經驗都很愉快,沒有驚奇、驚豔,但就是很舒服,也沒什麼礙眼、惹人心煩的事。經過韓國高陽市羅森海姆酒店那令我「難忘」的住宿經驗後,我覺得,乾淨、沒什麼大問題、住起來舒服的飯店,就很棒了呢。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11號
電話:03-961-3799

 

延伸閱讀:住宜蘭&吃宜蘭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2017.10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時間旅人民宿(2017.10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市伯斯飯店(2014.7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礁溪筑翫溫泉會館(2013.5 入住心得分享)

菜根香麵粥舖(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OBar   歐吧廚房(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茉尼好食光早午餐(  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伯朗咖啡員山酒堡咖啡館(2016.6 用餐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