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0)
 

「moi cafe」01.jpg

「Moi cafe 」桃園店位於桃園統領廣場五樓,除了空間小了些、位子沒那麼多之外,是一家整體表現我覺得都很不錯的餐廳。

桌距略近,幸好現在疫情警報稍微解除,我們也能在以暖黃燈光為主調的空間裡,放鬆地享受一餐。

雖然店內不大,但由於天花板直接挑高一層樓,倒不讓人覺得有什麼壓迫感。

「moi cafe」02.jpg

「moi cafe」03.jpg

 

初訪這日,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回憶。

一來,餐點的表現不錯,再者,發生了一段插曲。

就在我們才剛要點餐之際,我忽地感覺地板在晃動——我愣了一下,不對,這又不是木地板,為什麼會晃?

還沒反應過來,緊接著就是一陣劇烈晃動,以及大家的驚呼聲。對,10/24 下午那個 芮氏規模 6.5 級的地震發生時,我們正在「Moi cafe」裡。

驚慌一陣後,地震終於平息。

好了,以後,我每回來這家「Moi cafe 」用餐,就百分之百會想起這個地震。

 

震完後,餘悸猶存的女兒說:「好可怕,我吃不下了啦。」

但當餐點上桌後,她馬上驚呼:「看起來好好吃啊」,吃得不亦樂乎。
 

「moi cafe」白酒蛤蜊義大利麵01.jpg

比如義大利麵中,她最愛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款麵再基本款不過,但也不是每家店端出來的麵都能讓人邊吃邊點頭認同吧。

此店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比中規中矩還要好,麵條鮮美有味,蛤蜊也很新鮮,整體表現俐落可口。

「moi cafe」白酒蛤蜊義大利麵02.jpg

 

青醬香煎鱸魚堅果燉飯也很好。

「moi cafe」青醬香煎鱸魚堅果燉飯.jpg

羅勒的芳香不那麼濃烈,較為內歛,我還滿喜歡。

混了許多堅果碎的燉飯吸飽醬汁,收得很乾淨。香煎鱸魚也是皮脆且肉還算好吃。

燉飯裡那一絲一絲白色的食材,吃起來很有筍子的口感,但我不確定是什麼。但這麼搭也不也突兀。

 

主餐很不賴,那甜點如何?

我其實對波堤比較有興趣,但女兒不為所動,就是想吃鬆餅。那就來個水果鬆餅吧。

但鬆餅就是那樣啊,有何特別?

結果,這鬆餅又真的還不錯。

「moi cafe」繽紛水果奶油鬆餅01.jpg

繽紛水果奶油鬆餅頗有誠意,奇異果、葡萄柚、草莓、香蕉等多彩的水果與一球香草冰淇淋。

另有一球奶油。

奶油不單純,味道很好,細緻甜美而不甜膩。

熱熱的鬆餅也比我想的有學問。

甜蜜是當然的,它的質地也很扎實,但不乾澀,甜也甜得很有餘韻。是好吃的鬆餅。

 

熱拿鐵使用的是此店專用杯。兩面都好可愛,值得各來一張照。

「moi cafe」熱拿鐵01.jpg

「moi cafe」熱拿鐵02.jpg

可惜味道就沒有那麼令人驚豔。

我和我先生都覺得喝起來是順口的,只是味道略淡。

 

這回試了好多,但沒試到我也很感興趣的早午餐。

此店早午餐品項眾多,感覺也可以期待一下呢。(粉專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Moi cafe」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61 號 5 樓
電話:(03)332-858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延伸閱讀:統領廣場內其他餐廳的食記

莫凡彼 ︳說到去餐廳吃冰淇淋,「莫凡彼」當然是最佳選擇之一

北村豆腐家  ︳吃熱鍋,大啖小菜,再來根霜淇淋

饗泰多 ︳裝潢雅致、氣氛清新,餐點也 OK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