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3/2019.3)(最近一次更新:2019.3)
 

論顏值,「Yuly 早午餐吧」不算高,或許不是網美會來拍照打卡的店,但想用經濟實惠價格飽食一頓美味的精打細算吃貨,應該會喜歡。

而且,你瞧,這餐廳雖然不是妝點得有型有款,但也打理得可愛順眼吧。

「Yuly」店內01.jpg

 

櫃台後方就是開放式廚房,用餐區既有倚著落地玻璃窗、能享受好照明的兩人桌,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木桌。

自助區下方擺著大量雜誌,可以邊用餐邊閱讀。

「Yuly」店內03.jpg

「Yuly」店內05.jpg

「Yuly」店內04.jpg


但這些,都不是我要用螢光筆上色的重點。重點是,此店餐點的 CP 值真的不錯。

單盤早午餐只要150元,其他如貝果、漢堡、三明治、班尼迪克蛋、墨西哥餅等,單點也都在100元左右。而且,好吃(若便宜卻不好吃,那也是枉然)。

「Yuly」菜單01.jpg

「Yuly」菜單02.jpg

「Yuly」菜單03.jpg

 

初訪,我點了以法式吐司為主角的單盤早午餐「法式晨之美」。

法式吐司還可選擇起士或花生夾心,也太肥美。我選了起司夾心。

「Yuly」法式晨之美.jpg

 

法式吐司好吃!口感略濕潤,但也保有香Q嚼勁。起士夾心意味地對味,吐司上頭灑上若干肉桂粉,為香甜多添一抺風味。

德腸也很多汁脆口,薯條也炸得還不錯。最特別的是,沾醬並不是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等常見的薯條好搭檔,而是微帶著辣味的濃稠起士醬。

雖然我私心以為,薯條還是配番茄醬最好吃(簡單灑點鹽巴也不賴),但這辣味起士醬卻讓我忍不住多嚐了幾口。

水果種類不少,有蘋果、柳橙、芭藥、鳳梨等讓我吃得自我感覺良好。


我選了熱法式奶茶做為附餐飲料。奶茶還蠻好喝。當然,不用強求它口感多細緻、茶味多香醇,就以附餐飲料的標準來看,它算是不錯。

「Yuly」法式奶茶.jpg

 

再訪,我點了菠菜班尼迪克蛋,另外單點一杯熱拿鐵。

「Yuly」菠菜班尼迪克蛋%26;熱拿鐵.jpg

菠菜班尼迪克蛋的水波蛋之下,除了分量不少的新鮮菠菜外,還有若干生菜為伴。

這盤單價百元的班尼迪克蛋也是表現得宜,荷蘭醬味道較淡,但整體吃起來還蠻順口,馬芬麵包也還算好吃。

熱拿鐵味道則一般。

 

一分錢一分貨,但「Yuly」的餐點吃起來,卻是有比其價格更令人滿意的水準。

雖然不是特別細緻,但絕對能滿足最起碼的口腹之欲。

對了,很有一種家常感。我邊吃,邊聽著廚房那邊傳來工作人員愉快的談笑,真的有種「這就是民間早午餐」的感覺啊。不是因為店家好美、菜色好特別,所以不辭千里去吃、去拍照的名店,而是,就在自家附近,想吃頓便宜早午餐時可去的那種店。

雖然,我明明也要坐個幾站捷運才會到就是了(笑)。

 



(2019.3 再訪更新)

天哪,時間過好快,更新這篇食記之際,我才發現上一回來「Yuly」用餐,剛好是一年前的事情。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末上午,店內生意搶搶滾,還有人得候位哩。

這天,我們點了牛肉起司歐姆蛋捲與墨西哥豬肉皮塔餅,正好都是我去年沒試過的餐點。
 

這是牛肉起司歐姆蛋捲的套餐版本——加70元可選脆薯或炒薯塊,並附一杯飲料,我們選了炒薯塊。

「Yuly」牛肉起司歐姆蛋捲.jpg


漂亮、收得很乾淨輕巧的牛肉起司歐姆蛋捲,味道也一樣滑順可口,我滿喜歡。炒脆薯的味道也很好,感覺頗新鮮。

另附麵包兩小片與水果一小盅。但我忙著解決自己的皮塔餅,沒吃麵包,不確定味道。

 

墨西哥豬肉皮塔餅的套餐也是加70元,可選脆薯或玉米脆片。怎麼想,都覺得玉米脆片跟皮塔餅比較搭吧。於是,來了一堆多利多滋(?應該是)以及可沾著吃的莎莎醬。


「Yuly」墨西哥豬肉皮塔餅.jpg

 

兩只皮塔餅內,填裝了滿滿的洋蔥炒豬肉,調味略重,分量十足。

但,包括皮塔餅的內饀以及莎莎醬,都完全不辣喔,多利多滋也是。怕辣的人,可以不用擔心踩到地雷。

 

睽違一年再訪,還是覺得餐點 CP 值不錯,不過,依我個人之見,還是覺得飲料略遜餐點~

 

 

Yuly 早午餐吧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6號
電話:(02)8257-0577
營業時間:8:00~17:00(週一休)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捷運江子翠一帶的餐廳食記

ATTS   COFFEE   一號店 ︳乾咖哩&熱拿鐵,是我再訪的誘因

奈野咖啡 ︳空間小巧獨特,午間供應的雞排咖哩飯蠻好吃

草地人︳提供甜不辣、麵線、涼麵等小吃,想吃飽、想解饞都合適

豆莊豆漿店 ︳門庭若市的板橋老字號早餐店

好煮義 ︳平價義式美味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